离的搞兔专用

蒙厨伦厨
这个号上的补档应该都发在文澜德了

【克伦】新生之日

*七卷78章有感 新生出自我的格尔曼视角,第一人称搞兔,实际意义上的世星,零点更新前极限摸鱼


今天是新生之日。

我,格尔曼·斯帕罗,获得了新生。

也可能我从未活过,毕竟我只是“愚者”的一个人偶,今日之前我没有属于自己的意识,只有被“我”严格设定好的性格模板,只能在“我”的操纵下严格地执行,宛如舞台上兢兢业业的戏剧演出。

但是今天,我拥有了自我,我不再只是看着,我终于可以自由地、以自己的意志,去触碰那些“我”喜爱的事物。

我去尝了尝迪西馅饼,搭配甜冰茶。不得不说,我对饮食的偏好完全遵循了人设,这些都是平常在操纵下的我就能尝到的东西,今天,在全新的自由的饮食中,我并没有尝到不一样的味道。

我感到了失望。我决定去寻找一个拥有“活着”特性的玩具,也许只有活着的东西,才会不断变化,才能为我带来全新的体验。

于是,我来到了他的面前。

“克莱恩?”他在门的另一边,叫“我”的名字。

他是“我”最喜欢的玩具。我想,我应该也喜欢他。

我回应了他。我也是“我”的一部分,我并不认为自己在欺骗他。

他打开了门,上下看了看我,揉了揉额角,将我迎入房间。

他就像在“我”面前一样自然,显得放松,甚至有些慵懒。

我对此很感兴趣,我开始期待他的反应。

“我是格尔曼·斯帕罗。”我说。

他后背的肌肉顿时僵住了。我就站在他的身后。

我的心情变得明媚,因为从他的身上看到了平常不会有的反应。这就是快乐的感觉吗?我决定将所有全新的体验编上编号,牢记于心。

第一条便是:玩玩具会得到快乐。

第一个试探得到了肯定,我开始认真地和他玩耍。他无法做出有效的反抗,毕竟他只有序列4。


翻车了,玩耍看评论

评论(19)

热度(35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